组织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动态

学校党员发展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2 来源: 本站 编辑: 赵得江 浏览量: 0

学校组织开展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

 512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D1301组织开展党务工作系列培训之党员发展专题培训,各二级学院专职组织员和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党委组织部组织科根据学校党委2023年党建工作部署,结合市委巡察组反馈问题,详细解读了党员发展流程中的相关注意事项,并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图》中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5个重点环节和25个具体步骤进行了重点说明,进一步夯实了学校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基础。会议现场还交流了党员发展工作好的做法和经验,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校党务工作者对党员发展工作的相关政策、制度、程序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各支部组织委员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握标准、严格程序,做好所在支部党员的培养、管理和学习教育工作,实现基层党员发展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