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动态

学校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3 来源: 本站 编辑: 赵得江 浏览量: 0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

323下午,学校在综合楼D1416召开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专职组织员和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党委组织部组织科余馨同志分享了学校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思路,并进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专题培训,重点解读选举相关政策文件,从选举工作纪律、流程、要求、资料归档等环节进行了详细阐释,并分享了基层党务工作的经验和做法,针对选举工作开展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校党务工作者对党建工作的相关政策、制度、程序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为下一步党建工作开展提供了思路和方法,有利于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对即将开展的换届选举工作提供了有效指导,保证了顺利推进,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满满。

下一步党委组织部将针对党务工作者开展专业性、针对性的系列培训,切实提升党务工作者履职水平,实现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