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专职组织员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2 来源: 本站 编辑: 赵得江 浏览量: 0

学校召开专职组织员专题培训

为切实提升党务工作者能力水平,进一步建强党务工作队伍,322下午,学校召开专职组织员专题培训会,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田梅出席。各二级学院专职组织员、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田梅就专职组织员跟岗锻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如何提高专职组织员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出了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思想觉悟,提升政治素质;二是勤学善思笃行,不断武装头脑,提升理论水平;三是锤炼高尚品格,遵守道德规范,提升职业素养;四是善于及时沟通,高效履职尽责,提升组织协调能力。

会上,党委组织部就专职组织员岗位职责及管理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与会人员就如何充分发挥专职组织员作用,高效完成党建重点任务进行交流探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下一步将紧扣职能职责,围绕学校“双高”建设、“三名”工程等重点中心工作,深挖党建工作特色亮点,持续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