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动态

组织部(人事处)直属党支部“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7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组织部(人事处)直属党支部

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4日下午,组织部(人事处)直属党支部在D1310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田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省第十二次、市第十次党代会相关文件精神,并集中观看《中国这十年》教育视频。

会中,段昌东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详细阐述了七中全会承前启后,为党的二十大进行文件及程序的准备。邹婷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周薇曦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各按科室党员代表积极发言,结合业务工作,浅谈十年的发展变化及个人感悟,围绕“怎么看”“怎么干”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

最后,党支部书记田梅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并结合组织部(人事处)工作实际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信仰。二是要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坚定不移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紧跟时代,多学多做多交流,走在前,想在前,干在前,遇到困难更要义无反顾挺在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