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动态

学校2023年党校集中培训班成功开班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9 来源: 本站 编辑: 赵得江 浏览量: 0

学校2023党校集中培训班

成功开班


529下午,学校举行2023党校开班典礼,正式启动党校2023年集中培训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田梅,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罗悠燕出席,开班典礼由田梅同志主持,全校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300余人参加。

王涛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参训的各位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培训班正式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思想上重视,正确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加强对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是党员党性增优提纯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新时期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我们必须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通过学习教育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践行“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入心入脑、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二是态度端正,切实增强学习的实效性。本次培训采取理论讲授与讨论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培训安排紧凑,培训内容丰富,大家务必要珍惜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广泛交流,深入思考,把学习理论和交流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学到更多的知识,力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

三是要求严格,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同志们要以积极认真的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培训,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定,树立良好的学风。把学习理论和交流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学到更多的知识,努力使自己在思想上、政治上、理论上全面提升,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身发展和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党中央、学校做出一个党员应有的贡献。

开班典礼结束以后,党委书记王涛同志生动地讲授了党校开班第一课,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细致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青年入党人、党员干部提出了殷切嘱托,希望青年入党人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让坚定的忠诚信仰成为青春底色中的最亮一抹;希望党员干部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