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组织部(人事处)直属党支部 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30 来源: 本站 编辑: 赵得江 浏览量: 0

组织部(人事处)直属党支部

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3330上午组织部(人事处)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D1310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以及省、市相关文件精神,为高质量开展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党支部组织兼纪检委员陈耀君同志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党支部书记田梅代表支部班子向党员报告2022年度党支部全年工作开展情况,找出了党支部班子存在的三个方面七个细项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中,党支部书记田梅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逐一发言,针对本年度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认真讲差距不足,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深刻剖析了自己的问题并指出了其他党员的问题,达到统一思想互相帮助、互相提升的目的,保证了组织生活会的高质量和好成效。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及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党支部书记田梅对本年度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从思想深处把学习当成一种态度、一种责任、一种习惯,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全做到走心入脑、学通弄懂。二是要增强党员服务意识,以为师生解难事、办实事为抓手,深入一线基层、拓宽工作视野、强化工作思路,发现和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三是要提高思想站位,不断提升支部政治功能、组织功能,以务实有力的行动推动支部工作迈向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组织人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