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加强支部共建、促进乡村振兴” ——组织部(人事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4 来源: 本站 编辑: 赵得江 浏览量: 0

加强支部共建、促进乡村振兴”——组织部(人事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24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田梅率组织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简阳市宏缘镇大堰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大堰村关领导及学校驻村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image.png

田梅为大堰村党支部进行了支部联建授牌,并捐赠书籍、办公用品等物资,旨在通过扶贫与扶智相结合。

20231025170102_dj7or4irka.jpg

实现乡村振兴。在随后的座谈中,围绕支部共建进行了探讨交流,田梅谈到,一是充分肯定学校驻村干部对大堰村乡村振兴工作作出的努力,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二是结对帮扶要加强思想工作建设,鼓励村民自强自立,通过勤劳付出实现脱贫致富。三是利用学校党建优质资源,助力大堰村支部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并充分发挥学校专业优势,通过打造电商运营平台、开展技术技能帮扶培训等措施,切实推动大堰村实现乡村振兴。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大堰村葡萄种植基地对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