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守护校园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志愿者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7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守护校园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志愿者们在行动


白露微重,秋风渐凉,随着广大师生返校复学,如今的校园已恢复了往日生机,但疫情防控工作仍不松懈,当得知学校核酸检测人手不足需要支援时,我校广大教职工迅速集结,主动请缨,成为战“疫”中的“先锋队”和“排头兵”,他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组织部(人事处)喻静——“我是党员,我请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很荣幸参与了志愿活动,深入学生宿舍协助医务人员完成了200多名学生的核酸采样工作,这次志愿活动让我体会到了这种工作的平凡而伟大,也明白了什么是初心使命,什么是责任担当。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愿风雪结束,病魔溃散,待花开燕来时,看乾坤依旧,山河不改!

图文信息中心王丽——“召必应,应必战”













疫情下复学,加入志愿者的队伍,我深刻感受到了医护人员的辛苦。协助医护人员一起为隔离学生做核酸检测,到每栋宿舍检测小组做好分工,挨个敲门通知核酸检测,同学超级配合。有的同学还在认真上网课,有的同学看到我们兴致很高,是我技师工贸学子的活力呀。和我同组的医务人员超级敬业,娇小的身形似乎有着无穷的力量。“大白”召必应,应必战,勇往直前,“大白”辛苦了!让我们众志成城,让信心像金子一样发光,坚韧坚强,共克时艰!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轨道交通学院杨丽均——“哪里需要,我们党员教师就去哪里”












作为一名党员教师,特别荣幸能成为疫情防控志愿者,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为学生核酸检测出一份力,学生们说我们的到来就像一束光,既温暖又踏实。特别是当我走进F2一楼进行扫码时,一声“杨妈妈”从背后的宿舍传出来,男孩子们很热情的表达着感谢。腾讯会议和云班课的轻直播,老师们温暖的声音陪伴,让每一个孩子犹如坐在教室般如沐春风。清晨虽然冷飕飕,但是击不倒我们的热情服务与真诚坚守,哪里需要,我们党员教师就去哪里。

组织部(人事处)张利川——“小小志愿,践行服务师生初心使命”












在我看来,担任学校疫情防控志愿者,为守护健康校园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是共产党员的自觉行为和责任担当,我不过是做了我自己应该做的事而已。以后,我依然会义无反顾地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招就处汪婷——“勠力同心,共保校园安全”








我很荣幸成为本次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到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参与核酸检测扫码工作。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我深感医护人员之不易,也感受到了学校疫情防控组织工作的不易,为守护校园疫情防控安全,从每个学生到教职员工,都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都在贡献自己的力量,深刻感受到了他们的耐心和努力。我相信,在所有师生的努力配合下,我们共克时艰,必定能战胜疫情。


通识教育学院李雯丽—“同心抗疫,必将胜利”

我很荣幸成为本次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配合医护人员做好宿舍楼的部分学生的核酸检测。满是雾气的面罩和口罩,密不透风的防护服,让我体会到了防疫的艰辛,也对每一位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肃然起敬!在核酸检测期间,学校细心组织,同学们积极配合,使防疫工作有序进行,每一个人都在为疫情防控做着自己的努力。我相信,在所有人的努力配合下,我们共克时艰,同心抗疫,必将胜利!

计划财务与招投标管理处何倩——“真诚坚守,为大家点赞”

在校园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我有幸参加了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核酸采样。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穿上了防护服,一层一层一间一间的敲门,当看到学生们整齐的排队竭力的配合时,我非常欣慰,已忘记了疲惫,经历这次志愿服务,我深刻体会到了医护人员的不易,为他们的坚守点赞。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还有许许多多党员同志、教职员工始终坚守一线,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尽心尽力,相信只要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一定能守护好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