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9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主题

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

党的二十大将于今年10月召开,按照省委组织部有关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以“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为主题,开展贴近党员实际、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按照“政治引领、标准提升、基础规范”工作思路,迅速在全校掀起喜迎党的二十大学习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充分发扬“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担当实干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活动内容

1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组织党员围绕“怎么看”“怎么干”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注重用好红色资源、本土典型和身边榜样,进一步增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三、活动时间

930日——1015日前

四、活动要求

1各级领导干部需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可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支委需提前研究部署,确保主题党日活动有声有色有序开展,支部“党员e家”管理员可提前在系统中建立组织生活,并组织党员签到。

3.请各单位做好活动宣传报道,活动结束后以支部为单位于1017日前提交活动图文简报(电子版),组织部将遴选优秀主题党日活动案例向上级单位推送。

4.主题党日活动期间,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联系人:赵得江,联系电话:64195072




党委组织部  

20229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