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9年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成绩及相关事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5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根据《2019年度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25名工作人员的公告》的安排,现将本次公开招聘的笔试成绩和相关事宜公示如下。

  一、笔试成绩

  详见《2019年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原件核对校验的人员名单》(附件)。

二、相关事宜

  (一)进入面试原件核对校验环节的人员

  《2019年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原件核对校验的人员名单》中,“是否进入面试原件核对校验”栏标注为“是”的人员。

  (二)面试原件核对校验环节的时间、地点和咨询电话

  1.时间:201979日至11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2.地点: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港通北三路1899号行政楼 310319320办公室。

  3.咨询电话:61835011(林老师)。

  (三)其他事项

  1.面试原件核对校验工作严格按照《2019年度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25名工作人员的公告》执行。

  2.逾期未参加面试原件核对校验者,视为自动放弃。原件校验不合格或逾期未参加面试原件校验的,不进入面试。

附件:2019年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原件核对校验的人员名单.xls 



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2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