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1 来源: 本站 编辑: 赵得江 浏览量: 0

学校召开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

为不断强化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1011日下午,学校召开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田梅主持,专职组织员、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田梅首先通报了学校专职组织员人员调整情况,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通报了下半年党建重点任务,并对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与会人员结合实际,现场分享交流了任职体会和工作收获。

田梅表示,各专职组织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推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同时她对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持续强化业务学习。党务工作者要不断加强政策制度、规范流程的学习,做到凝心聚力、相互沟通、共同进步,重点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上下功夫。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工作质量。要充分发挥调查研究“传家宝”的作用,通过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推动本单位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执行能力和工作效率。要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充分发扬实干担当的作风,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党建工作部署,持续加强对基层党支部的业务指导监督,在助力支部党建品牌塑造、党建“双创”培育方面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