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动态

学校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4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5月21日,学校党委党校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开班典礼,正式启动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培训。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杨雪梅、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DSC_0431.JPG

DSC_0435.JPG

   典礼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伴随着昂扬斗志的歌声,每位学员展现出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

DSC_0449.JPG

       李王英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党校向参训的各位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培训班正式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就本次培训强调了三个方面内容:一是高度重视,正确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对于保证党员的质量、维护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必须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实现组织上入党和思想上入党相统一;二是端正态度,切实增强学习的实效性。他提出,各位学员要认真学习,广泛交流,深入思考,把学习理论和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学到更多的知识,努力使自己在思想上、政治上、理论上都有一个明显提高;三是严格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他强调,各位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定,树立良好的学风,把握好此次培训机会,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单位党组织,早日争取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DSC_0434_副本.jpg

       杨雪梅传达了党校纪律要求,她强调,全体学员要遵守党课纪律及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做好听课笔记,认真参加学习讨论等活动,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带动和帮助周围同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加入党组织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DSC_0443.JPG

       轨道交通学院学员代表魏倩发言,她表示,我们作为党的新鲜血液,作为国家未来建设的接班人,更应胸怀大志,紧跟党的步伐,勇于开拓,积极进取。

DSC_0454.JPG

       开班典礼结束以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席盈以“学习党章,尊崇党章”为题给学员们上了生动的第一课。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任务、路线和纲领在不同历史时期的转变与曲折发展,通过学习,同学们更深入地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升了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增强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充实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员的行列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