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2020年新教职工入职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31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12月3日,我校举行2020年新教职工入职培训,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出席开班仪式,人事处负责人、2020年入职33名新教职工参会。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主持开班仪式。

王涛书记首先向对全体新进教职工加入学校表示热烈地欢迎,对各位选择教师职业、投身教书育人事业表示热烈祝贺,随后介绍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等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发展,把师资队伍建设作为“一号工程”,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学校将为新教师提供施展才能的广阔舞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推动学校发展。他也对新教师提出了三点期许:

三个特色,即工贸和技师并存、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突出、成都工匠的培养摇篮。王涛书记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发展,把师资队伍建设作为“一号工程”,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最后他向新教职工提出三点期许:一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做立德树人的践行者。要加强师风师德,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从踏上讲台、走上岗位的这一刻起,就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努力一名“四有”好老师。二是要坚定职教信念,做改革发展的担当者。希望新教职工们主动加入学校“双高”建设、勇挑重担,谨记厚德致远、精技兴业的校风,做一名改革发展和爱校爱生的担当者。三是要提高自身能力,做爱岗敬业的实干者。做好自身职业规划,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管理服务上充分彰显自身风采,实现自身价值。IMG_20201203_092824.jpg

任忠副校长要求新教职工严格遵守入职培训纪律、认真学习,牢记王涛书记的教诲,尽快进入岗位角色并融入新的环境,加速实现个人和学院的协同发展。任校提要求.jpg

铁道工程学院新教师黎一禾表示,非常荣幸加入学校这个大家庭,要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科研、教学能力,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培养出更多具有大国工匠精神的专业技术技能人才。pt2020_12_04_14_17_35.jpg

本次入职培训共2天,安排了10个专题内容,涵盖了校史教育、思想政治、师风师德、人事制度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学校对全体新教职工进行了考试考核检验学习成果。新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全面了解了学校校情校史,对学校改革发展目标和工作岗位有了更好人事,将尽快融入学校这个大家庭,快速进入角色,不断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共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