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人事处(工会)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0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12月6日,人事处(工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杨雪梅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杨雪梅首先代表直属党支部班子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五个方面总结了主题教育以来党支部的主要收获,主要问题和不足、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四个方面详尽、深入地进行了剖析汇报。接着,杨雪梅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支部委员、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如何改进进行了检视剖析。

庄永辉同志在组织生活会上发言,他谈到,人事处(工会)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班子和每位同志都剖析出了特色,剖析出了真实状态,是一次效果好、质量高的会议。人事处(工会)党支部工作提出工作建议:是要加强学习,学政策、学规矩,学方法,打造优良的工作作风,做好工作经验总结并举一反三,为教职工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二是推进工作既要讲时效性也要讲准确性,人事和工会工作必须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自觉性,要以广大教职工利益为最根本的出发点开展工作;三是要持续开展整改,充分运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做好团队建设,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出成效。

支部书记杨雪梅最后表态发言,会后立即制定支部班子问题整改方案,从严抓好问题整改,以有力工作措施确保整改效果,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和“人才兴校战略,围绕师资队伍一号工程建设为契机,重点抓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双师型教师选拔培养等工作,狠抓支部建设,着力打造干部队伍,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民主生活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