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感受公园城市美好生活,畅谈建党百年发展成就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4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我校退休干部参加“锦城公园喜乐汇”活动


   2021427日上午930分阳光明媚,中共成都市委老干局组织全市离退休干部开展的“锦城公园喜乐汇”活动在青龙湖湿地公园进行。本次活动是为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安排部署,积极顺应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对幸福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新向往,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提供助力,我校退休干部王景春和工作人员彭志成等一行十一人代表人社局离退休干部团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青龙湖湿地公园老同志们以快步走的方式感受成都公园城市的幸福美好生活,边走边畅谈建党百年发展成就。谈到青龙湖湿地公园的建设及周围环境的改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成都得到了不折不扣的落实,大家今后要以实际行动助力成都各项事业并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中,大家团结协作完成五个关口的打卡任务,既锻炼了身体感受了成都公园城市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