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学院退休人员在2019年四川省高校离退休教职工老年活动比赛中 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8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学院退休人员在2019四川省高校离退休教职工老年活动比赛

获得优异成绩

为进一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等学校老年文体活动的通知》(川教函〔2019340号)精神,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退管科首次组织了退休人员参加1025-27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由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四届棋类比赛。本次比赛共有3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采用循环赛,选手们在“楚河汉界”小小棋盘上展开斗智斗勇、全力拼搏的智力博弈,见招拆招、你来我挡、各显神通,大家乐在“棋”中。本次比赛不仅给广大棋类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以棋会友、切磋技艺、共同进步的平台,更是让大家进一步领略到了中国象棋的魅力与风采。我院退休老领导吴幼章同志,经过七轮连续的比赛,最终棋高一着、以全场唯一一个没有败绩的选手摘取了本次比赛的象棋冠军。



本着安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我院四名乒乓球运动员参加了由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四川省高校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参赛队员们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尽情享受着比赛带来的乐趣。在本次比赛中,我们看到老年朋友们真正的乐趣不在比赛本身,而是以“武”会友,与其他高校的老同志们借着比赛的机会三三两两组团交流、合影,相互寒暄、相互鼓励、相互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