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前“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6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学院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前“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为认真落实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为老年人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积极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离退休老同志的心坎上,学院人事处于1224日起开展“走基层、送温暖”分类别走访、送温暖慰问活动。

作为贴近和服务离退休老同志的重要工作任务之一,学院人事处树牢宗旨意识,以精准服务为理念,精心制定了2020年元旦、春节前开展“走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方案”。本次走访对象主要为离休老干部、院领导岗位上退休的老领导、建国初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退休职工特困人员或家庭、年龄在90周岁以上的人员、领取生活困难补助的遗属。

image.pngimage.png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工作人员与离退休老同志们亲切交流,拉家常、谈变化、听建议,贴心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解答他们关心的问题,把学校的关心关怀通过我们的热心和双手传递到老同志的心中、手中。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人事处退管科的工作表达了高度的赞许。


  • 上一条: 没有了
  •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