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组织部(人事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3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0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进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不畏艰,敢于担当,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2020年3月20日,组织部(人事处)直属党支部通过钉钉办公平台,组织召开以“危难面前显忠诚、挑战面前显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中,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关于组织开展向“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邓伟同志学习的通知》《中共成都市委办公厅关于表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第二批)的通报》《中共成都市委办公厅关于表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第三批)的通报》文件精神离退休党员同志在抗击新冠肺炎,勇挑重担、战斗服务一线和支持疫情防控自愿捐款的感人事迹学院“疫”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典型事迹学院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工贸学子助复工》系列报道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就身边典型模范人物所体现出来的对党绝对忠诚、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本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先后做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心得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杨雪梅强调,这次无硝烟的战“疫”,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突出了党集中领导的强大力量,再一次向全世界展示了强大的国力和凝聚力,体现了大国的担当。党中央以人民为中心,将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集中力量办大事,身为一个中国人,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我们作为组织人事部门的重要岗位人员,要向身边的先进模范人物事迹学习,对照典型模范人物,做好反省,找出差距,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始终体现党员本色并贯穿于日常工作当中,学习好国家相关政策、法律法规,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全心全意为学院教职员工服好务。